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中国新闻网】广州南沙国际金融岛核心项目湾区·金融城首栋住宅封顶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唐贵江 张翼鹏 林雪菲) 11月25日电,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湾区·金融城房建项目首栋住宅主体结构封顶。

广州南沙国际金融岛核心项目湾区·金融城首栋住宅封顶 葛洲坝集团供图

据了解,湾区·金融城项目位于广州南沙明珠湾国际金融岛核心位置,共9个地块,分5期进行开发建设,此次封顶建筑为项目一期工程,共32层。

截至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整体计划的70%,预计2022年春季实现全面主体结构封顶;二期工程桩基施工正在稳步开展,预计2022年春节前全面完成;三四五期陆续开发中。

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广州南沙住宅总承包项目部执行“三检制”及“举牌验收”制度,推进落实承(分)包商一户一档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质量环保指标;采用铝模全砼外墙、装配式构件拆分、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等多种高新技术,力求打造高质量精技术的名片式工程。

据悉,湾区·金融城是国际金融岛上首个开发建设的55万方滨海岛居大城项目,距离地铁18号线横沥站仅约200米,无缝接驳京珠、广深、虎门、广澳等高速线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构建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生活圈示范性项目,将努力打造湾区理想人居典范。(完)

报道链接:http://www.gd.chinanews.com.cn/wap/2021/2021-11-25/417664.s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